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游泳減肥每次應該游多久?

前幾日教完游泳之後磅了一磅,135磅。差不多了,以人渣的身材來說,一百三十幾磅應該是最標準了。不過都不是游泳減的肥,因為人渣已經有幾個月沒有游泳了,減肥何需游泳?

三日之前,到樓下會所泳池看一看,池水30℃,剛好夠暖游,於是游了半個小時,半個小時夠不夠?夠了,不論是游泳減肥,或者強身健體,不一定要游一兩個鐘的,不要聽人家吹水呀!因為已經幾個月沒有游,體能只可以游半個小時,就已經差不多筋疲力盡了,再游,就可能過量啦!業餘運動,又長期沒有運動,必須在筋疲力盡之前停下來啊!


每次要游久才可以減肥強身健體?你想游多久就多久,你能游多久就多久,千萬不要勉強,當一個人覺得閒時,便要離開了,如果勉強運動,以後你就可能沒有興趣再游了。

一個平時很少運動的人,半個小時運動量已經足夠了,如果興趣不減,繼續訓練,可以游長一點時間,應游多久,完全沒有準則,必須按個人體力及耐性而定,有耐性就游久點,沒有耐性竟早點上水。

半個鐘,大概游了100米自由式,75米蝶式,200米蛙式,加起來就已經半小時,各種泳式是混合游的,蛙式常用作休息之用。

以前人渣試過,游15分鐘就上水,15分鍾對身體健康有沒有用?當然有,一分鍾就有一分鍾用,有時趕時間,或者心情煩躁,沒有辦法游了,走吧!

據人渣近來對於陽氣的研究,減肥游泳,運動強度的控制,也是非常重要的,像那些游懶泳的減肥人士,可能減肥不成變增肥,若果運動強度不足,減肥力度不夠,強度太高,又太辛苦了,通常肥胖人士的體能都比較差,人渣網站都介紹過間歇訓練,對於體能低的人可能比較適合,特別是開始運動的一段時間,體能很低,非間歇運動不可。




推文廣告示範:swimming courseswimming classswimming coachswimming less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